Friday, October 18, 2013

[畫] 雞排妹鄭家純

昨天看到雞排妹的這一張照片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li19930831official/posts/410806562375566:0
當下覺得不畫一下會對不起自己,所以就有了今天這一幅。

而且今天是禮拜五,讓大家放鬆一下也是合情合理的,是吧?

當然,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雞排妹,尤其是在她開始展現關心社會議題的個人取向之後。

至於我個人,事實上最初對她印象也不深,講白了是有點中間偏負面。在大家開始注意到她發表對社會議題相關意見之後,我也才注意到她。然後,剛好前陣子我在 FB 開了帳號(對,我是外星人,現在才碰 FB,怎樣?),就想說直接去她的專頁看看。

這一看,讓我對她改觀不少。

當中當然不是只看她貼的訊息,更重要的是找了幾個訪問片段來看。從她的言談中,個人認為她是很聰明的;至少,是很有想法的。

另一個同樣因為透過個人 FB 進行了解而讓我改觀的,是可能也讓很多人不屑的陳為廷

當我透過主流媒體的鏡頭去評斷陳為廷的時候,他就只是一個沒有大腦、愛出鋒頭的小屁孩。

但當我看了他的文章,還有 YouTube 的一些影片後,我才發現這個年輕人在大眾眼中是如何地被誤解、被低估。

末了,我必須強調:這一篇同時談到雞排妺跟陳為廷,真的只是巧合。 ;-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