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9, 2016

[活動]【#27 廢死星期四x怕死讀書會】畫漫畫 ‧ 話廢死


這張圖是今年二月份《廢話電子報2016年228特刊》的插圖。

構圖裡頭扣下死刑板機的,是染黑的自白、是不全的證據。

但今天這一則不是要談中華民國在台灣的死刑問題,而是藉這張圖宣傳一下後天(12/01)的活動:
【#27 廢死星期四x怕死讀書會】畫漫畫 ‧ 話廢死
  • 時間:2016年12月1日(四)晚上七點
  • 地點:廢死聯盟 (台北市北平東路7-4號2樓,近捷運善導寺站一號出口)
這一場會講些什麼呢?我預計除了還是會介紹一下自己過去到現在的題材與畫風變化、分享一些創作上的林林總總,再來就是談談之前其它場次比較少著墨的觀點:一個是我對死刑與國家暴力的思考,一個是我對於孩子的理解與教育的想像。這兩者看似無關,但對我來說都跟建國一樣,是身而為人的基本權力與權利議題,也是建國路上或許常被忽視、但我認為無可迴避的議題。

當然,大部份的時間我還是講台語,歡迎大家前來練聽力(記得點上方連結報名)。

Hó, góa beh kín lâi-khì chúnpī iánkáng ê lōeiông ah...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