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9, 2016

[畫] 雨傘與陽傘

我不知道這梗有沒有在別處出現過,但十幾年前跟朋友聊垃圾話的時候,這梗就一直放在我心裡。

今天又跟人家聊到這段,所以就畫出來了…

自從因為畫政治漫畫之後,後面新來的讀者都沒看過我畫廢圖(好啦,我知道對不同立場的人來說,我畫得再有意思也是廢圖),以致於我都不太畫一些不用大腦的廢圖,因為會擔心大家以為我在暗示什麼,但其實沒有… XD

但活著總是需要講些垃圾話,畫圖的也需要畫些廢圖。所以我決定還是把廢圖畫出來,但加個「#廢圖」的標籤。

以後要是看到有標示「#廢圖」,就不要想太多,ok?

#廢圖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