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5, 2015

[畫] 最盡責的中華民國民選總統


中華民國要回家了,回到它出生的地方。

因此,該對中華民國放手的不是馬英九,而是不想當中國人的我們阿… 台灣人…



馬習會,是新舊兩個中國政權,在其內戰分治後的首度正式會面。

因此,馬英九不是賣國;相反地,在中華民國體制與憲法精神下,他是最愛國、最愛中華民國的。(到現在你還是堅持憲法只需要修、不需要打掉重練嗎?)

然而,馬英九確實是賣台。台澎與金馬不同,後者是中華民國固有領土,前者則是代管地區。在這一波的中國統一行動裡,台澎很有可能被當做伴手禮。(你看看,讓中華民國回家,還帶了具有歷史與戰略意義的伴手禮,馬英九是不是很棒的中華民國總統?)

台澎如果不想被當伴手禮送出去,記得:

對國際社會發出足夠強度的聲音,說我們想要獨立自主,不想要再跟 Republic of China 糾纏不清。

不要到了木已成舟,才發現原本被當成神經病的偏激論點其實是對的。

萬一真的到了那個地步,我會希望所謂的偏激論點仍然被主流認為是錯的,甚至就成為代罪羔羊也無妨,因為唯有如此,多數的台灣人才能繼續自我麻醉、活得快樂一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