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7, 2014

[畫] 台灣寄生獸 -- 中國國民黨



這張圖的靈感,來自於網友的留言。當中提到:「KMT非法黨產一定要清算。黨產才是本體,馬英九與四大家族就像這個外星人的頭和手腳,核心沒有被破壞,砍掉了還會再長出來!

看到該留言的當下,《寄生獸》的形象跟設定就冒出來了…(雖然中國國民黨主席已經不是 1.0 了,不過就用這張幫他留個記錄吧)


就在 11/29 選舉結果出來後,有些人高興地認為中國國民黨終於倒了(聽到這種話真是會翻白眼翻到跟水果盤的機台一樣)。

「幸好」,12/25 的議長選舉結果,讓大家再次重溫中國國民黨的實力。

相信這次可以給台灣人(尤其是 318 後才開始關心政治議題的朋友們)一些震憾教育。

黨產是中國國民黨的心臟。只要還有這心臟提供血液流動的驅動力,牠就不會倒。(是的,台灣是需要兩個以上的主要政黨相互競爭制衡,不過這當中不該有中國國民黨;如果還是不懂,想一下現在的德國該不該有希特勒一脈相承的納粹黨做為主要政黨,甚至是長年的執政黨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