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8, 2014

[畫] 5 號是馮光遠



不曉得有多少人在知道號次後,才知道這次台北市長總共有 7 個人參選?

即便能見度這麼高的市長選舉,資訊都這樣不對稱。是說那也不重要了,反正大家都說政見不重要,是吧?

但馮光遠的政見,你一定要看看。底下是馮光遠的第一支政見廣告,有血有肉的政見:





是不是巔覆多數人的想像?對我來說,後段提到的、保留在地情感的微都更,真的是讓我替台北市民感到惋惜。因為如果沒有意外,這樣真正認真有創見的候選人,是選不上的。

其實從幾個月前我就不懂,為什麼找一個自稱深綠的人來代表綠營參選,叫做打破藍綠?看透生死卻一直沒機會看透市井生活的白袍強者,只因對手太有錢有權,自己就成了平民代表?在台灣極力抵抗中國因素、需要轉型正義時,一直不避諱說自己是文化中國人、捧蔣又捧宋的政治素人,會成為打倒中國國民黨唯一且正確的選擇?

怎麼看怎麼想,能夠符合要求的,都是馮光遠,而不是柯文哲。

但就因為「他又選不上」?然後就衍生出「投他等於投連勝文」?

我知道、我知道,要先拉下中國國民黨,沒錯吧?所以,我繼續替馮光遠宣傳,而各位請努力替柯文哲拉票。

經過反覆思量,我發現以現階段的條件來說,讓柯文哲選上是最「好」的。

但我還是要繼續替馮光遠宣傳(如果有票,也一定投給他)。

抱怨了一大串,文末附上 Wu Sansan 的好文,讓思緒回到「微都更」上頭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rmalink.php?story_fbid=933313423349736&id=100000132604046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