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7, 2014

[畫] 漫畫肖像006


當時,妳正在大阪,跟一個在心裡很有重量的人在一起。

所以開心。


這個系列第一次看圖配主題曲。底下是 Dreams Come True 的 Osaka Lover:



(好吧,像我這種年紀的阿伯,實在不適合著迷於這種屬於年輕人的芭樂歌。可是沒辦法,我這輩子註定是吉田美和的俘虜。)

喔,回到這次的圖… 出乎意料地讓我遇到瓶頸。原本畫完鉛筆稿還覺得滿意,結果完稿後怎麼看都沒有我原本想像的神韻。

於是我做了一個很少有的決定:再畫一次。

結果好像還是差不多…

所以這次有兩張成品。底下這張才是第一張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