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6, 2012

[話] 以色列插畫家 -- Rutu Modan

source: NYT; illustrator: Rutu Modan
後座力很強的一張圖。



剛剛在 G+ 看到網友分享一則很棒的圖文。該圖文重點當中的插畫,右下角卻有著一看就知道不是原出處的註記,讓龜毛的我相當不酥湖。當時心想:這麼了不起的插畫,不找出原作者來跟大家分享怎麼可以咧~

於是強迫症發作的我,靠著強大的 Google 圖片搜尋,交叉比對了幾篇文章之後,還真的被我找到了。

這幅插畫是以色列插畫家 Rutu Modan 的作品,我是在 The New York Times 的一篇文章(The Art of Distraction)看到的。我不確定是不是為了 NYT 的文章特別畫的插畫。

以上,分享給各位。

2 comments:

  1. 她是很傑出的當代視覺文學作者之一,真希望可以盡快出版到她的書呀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所以她的作品還沒有出版品可以收藏阿?真是太可惜了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