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4, 2012

[畫] Ijuin Ryoko (3)



 沒有特別的主題,所以標題也很平鋪直敘...

這是 Ijuin Ryoko,伊集院涼子,第三次出場。剛剛回去看,第一次畫她的時候,根本沒有殺氣阿~第二次就好多了。還好這一次跟第二次的感覺沒有差很多,我猜這個角色大概在我腦袋裡頭定型了。

只是,什麼時候才能讓她有極短篇呢?哈哈哈~難度跟我中樂透最小獎差不多阿~(什麼?你說要中最小獎並沒有非常困難?嗯,最好我從來不買樂透還可以中獎啦...)

底下附上鉛筆草稿。鉛筆草稿的嘴唇有我原本要表現的感覺,上墨線手滑,那個感覺就走鐘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