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2, 2012

[畫] DHC 2012 1月號 (No.133)


距離上次參考 DHC 封面繪製正妹,已經是將近一年半之前的事情了... O__O!



這次的草稿也有點一波三折,怎麼畫都抓不到神韻。後來想說,不然把眼睛放大一點,稍稍加入Q版元素,不要那麼寫實(畫不出來總是可以講一大堆)... 沒想到效果還不差咧~

原封面的和服還有花紋圖樣,可是我光是畫完那些線條就快看到我阿祖了,所以在稍稍嘗試著畫圖樣沒幾分鐘之後,我就決定不要跟肝裡量的肝指數過不去,草草加了漸層底色後宣告結案,讓這個原本禮拜天就應該出現的圖趕快出現。

這次的上色,在頭髮跟髮飾(櫻花)的部份,用了之前不太熟悉、也不太常用的噴筆效果。個人覺得還不錯,可以直接用滑鼠撇來撇去(對,我沒有用過繪圖板,到現在還是用滑鼠跟鍵盤,所以前面提到畫那些和服的線條,是用拉路徑的方式一條一條完成的... 囧),又有點夢幻的效果,真是豪~開心哪~~

結論:這一篇走粉紅少女風,跟本人完全不搭,喔耶~

2 comments:

  1. 比你屌火星人May 25, 2012 at 6:42 PM

    這位是誰啊0.0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不知道,哈哈哈~
    (反正已經跟本人不像,就不要追究了...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