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8, 2011

[畫] 生病要看護士



俗話說得好:「A nurse a day, keeps the doctor away.」


什麼?沒有那句俗話?嗯,那我們的國中英文課本的版本可能不一樣。

話說原本想挑戰一下連續一週、每天更新,沒想到才進入第三天,就因為感冒中斷了。(好吧,感冒只是剛好,毅力不夠才是主因)

既然都感冒了,當然要去看護士醫生呀~But 去醫院實在是萬不得已,目前症狀還在容忍範圍內,幾包近江兄弟配溫開水就是了,希望幾天內感冒能夠out!!(這段文字好像藥品廣告啊~)

本來還在想要畫什麼,突然就從生病想到護士(這個人真的生病了),又想到ほしの あき(星野亞希)有幾組會造成全球暖化的護士服寫真(這個人腦袋的 database 好像都是些垃圾),所以就跟股溝大神拜了幾張來當參考。


因為用 G 筆尖進行描繪(對我而言)必然抓不到神韻,索性直接利用卡通化的方式把眼睛畫大一點,沒想到看起來還有點像田中麗奈たなか れな)哩。


話說在找圖的時候,發現直接用「護士」當關鍵字,出來的圖大概有一半是不正經的那種,這個世界真的病了啊~~趕快去看護士醫生吧~


最後,無意間發現蘋果日報的一則新聞,希望可以讓護士制服控們冷靜一下:3護欺凌男護士 潑冰水用胸管針打。不要跟我說你喜歡這種情節,我不認識你這種人嘿~

4 comments:

  1. 所以說,偉大的人拍的寫真集,可稱之為偉人傳記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這傢伙......畫這東西。其實......護士的確會讓人.....你知道的。是說到底是誰告訴你生病要看護士的?

    ReplyDelete
  3. 要不是這裡定義為普級到輔導級,我可以畫的東西可多著咧~(這個人在神氣什麼?

    因為醫生不好看,所以看護士理所當然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