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31, 2011

[畫] Watch your step


有些 team leader,只能「領導」那些工作能力在自己之下的人;甚至,有可能根本就敵視能力超出自己的人。萬一有幸遇到了,注意妳/你的步伐。在不斷前進的同時,可以不動聲色繞過他,但不要讓他覺得妳/你會踩到他。

這是兩年前在速寫本打的草稿,日期是 2009.10.30。直到這兩天才拿出來上墨線。

速寫本是之前去京都的時候,逛文具店買的(Maruman)。本來是想拿來隨便畫些東西,所以這幅漫畫原先也只是用鉛筆畫上去,沒有打算上墨線。這兩天想一想,試著上墨色,意外發現速寫本的紙質很適合上墨色,比較不容易像漫畫原稿紙那樣容易產生墨色不均勻的狀況。

回到漫畫本身。這幅當然是有感而發的作品,緣由呢?我猜大家不會太有興趣,要我講也不知道從何講起,所以乾脆畫張圖,順便當作紀錄。至於為什麼要用英文,純粹只是這樣可以讓那位 leader 看起來比較臭屁而已,跟實際遇到的事情無關。 :-p

萬一各位發現英文的表達不好,麻煩指點一下,讓我多學一點。3Q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